MorGain 结构快速设计软件 V2023

MorGain 空间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250|回复: 3

[教程] 杀毒软件或安全软件误删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22 08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常见的原因是 MorGain 软件运行需要的文件被杀毒软件或安全软件误删除。


    杀毒软件包括系统自带的 Windows Defender。


    应急的方法是在线更新 MorGain 软件,可以恢复被删除的文件。


    最好要找到误杀的杀毒软件日志,将被误删的文件加信任。


    如何解决 Windows Defender 误报软件为威胁的项目
    http://www.morgain.org/bbs/forum ... =1429&fromuid=5

    如何恢复被误杀的文件--以360为例
    http://www.morgain.org/bbs/forum ... =1321&fromuid=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22 09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ows Defender

展开“操作”,点“允许在设备上”:
V2020.05.2560.gif

然后按下列方法在线更新程序,恢复被删除的文件:
单击“开始”,依次指向“开始”、“所有程序”、“MorGain 结构快速设计”,然后单击“检查更新版本”,按提示完成升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12 20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决 Windows 安全中心误杀 MorGain 软件的视频教程

解决 Windows 安全中心误杀 MorGain 软件的视频教程.zip (9.41 MB, 下载次数: 1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8-17 16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an 于 2023-8-17 16:58 编辑

介绍一个小工具,可以更方便添加Windows Defender白名单,非常的方便!

小工具的名字叫做【Defender Exclusion Tool】!

下载地址:
https://www.sordum.org/10636/defender-exclusion-tool-v1-3/

1.png

·这是来自国外的绿色小软件,它是一款相当实用的系统辅助工具。Defender Exclusion Tool支持Win7~Win11多代系统,其作用只有一个,那就是将特定的目录、文件排除出Windows Defender的扫描范围。和Windows Defender相比,它的最大优点在于操作简单!简单的说,这款小工具只是方便你使用Windows Defender的功能,本身并不会对系统造成额外修改。

下载下来直接安装就可以了。该软件支持简体中文:

2.png

如果说你想要排除某个文件或者目录不被扫描,有两种比较简单的方法:

3.png

·方法一:直接拖动该文件、目录到Defender Exclusion Tool的窗口,之后该目录或文件就不会再被Defender扫描到了。

4.png
5.png

·方法二:将Defender Exclusion Tool添加到系统右键菜单,直接右键点击某个文件或者目录,将其添加到Defender Exclusion Tool,即可排除出Defender的扫描范围。

6.png

·无论是哪种方法,将文件或者目录添加到了Defender Exclusion Tool的列表后,在Windows Defender中也是可以看到同样的排除列表的。
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MorGain 空间

GMT+8, 2024-3-28 21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